我們是蒙神恩典、耶穌基督救贖的人,因此堅信:
1.全本聖經是神完整的啟示,是我們生活與工作的最高權威與標準。
2.獨一的真神是聖父、聖子、聖靈,同尊同榮,三而一的 神。
3.聖父是萬有的起頭與歸宿,萬有都本於祂、倚靠祂、也歸於祂。
4.聖子耶穌基督,是聖父懷裡的獨生子,是我們的主;祂是在萬有以先,萬有都是靠祂造的、為祂造的、並且靠祂而立;祂照聖父旨意,成了肉身,為童女所生;為贖世人的罪給釘死在十字架上,埋葬在墳墓裡,第三天,身體從死裡復活,四十天之久向人顯現講說 神國的事,之後升天,父已膏祂為那基督,賜祂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,又要在日期滿足的時候,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,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。將來祂還要帶著榮耀的身體再來,在地上建立國度,帶進新天新地,完成 神永遠的計畫。
5.聖靈在聖子復活升天以後,受聖父差遣到地上來,叫世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,自己責備自己;叫相信聖子耶穌基督的人,在聖靈裡受浸,成為基督的身體;作信徒的保惠師,教導信徒明白真理,供應各樣屬靈的恩賜建造教會。
6.世人都犯了罪,虧缺了神的榮耀,因著相信作成救贖的耶穌基督,得以稱義,蒙恩得救。
7.蒙恩得救的人在聖靈的浸裡受建造成教會,就是基督的身體,彼此作肢體,以基督為唯一的元首;照著 神的旨意一同在基督裡敬拜、事奉及成長,使基督的身體被建造完成,作基督的新婦,等候基督再來時,被提與基督永遠同在,進入基督的榮耀裡,再與基督一同降在地上建立國度,引進新天新地,叫神永遠的計畫圓滿完成。
8.我們持守聖經真理的教導,拒絕任何與神的真道不相符的教導與活動。
9.我們只確認基督是一切,因此認定高舉神奇經歷不合宜。
10.我們不與任何政治或商業團體聯接。